2012-01-30

捷報!BenQ 大型液晶 & 電腦液晶顯示器 榮獲2011科技趨勢金獎



由台灣專業科技雜誌PC home 主辦之2012科技趨勢金獎於1月12日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,BenQ不負眾望,一舉以大型液晶 E46-5500與電腦液晶顯示器EW2430V奪下電腦周邊類、影音娛樂類雙料金獎!





由《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》、《PC ADV電腦王雜誌》及《T客邦網站》舉辦的「2010科技趨勢金獎」,委由30~40位學界、業界等領域的專業人士進行百餘款的產品評選。一向強調以消費者角度做快樂科技的明基BenQ,今年以大型液晶E46-5500奪得影音娛樂類金獎;而電腦液晶顯示器EW2430V自2010年榮獲電腦周邊類最高榮譽金獎肯定後,今年再度蟬聯寶座!

本次獲得PC HOME等專業媒體肯定,代表BenQ一直以來的方向確和市場並進,在民國101年的開始,就讓我們一起繼續享受快樂科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