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enQ express 001(Chinese)




myBenQ express 001 (2012/03/23)

myBenQ express
即時閱讀全球BenQ完整訊息
新型態、新進化、更多元、更豐富

新型態、新進化、更多元、更豐富myBenQ express,提供全集團內部同仁,BenQ各公司訊息、BenQ產品行銷活動、全球營銷據點新聞及各項BenQ產品的完整資訊。
我們蒐整包括BenQ品牌各個公司(包括明基三豐BenQ Medical、明基逐鹿BenQ Guru、明基材料BenQ MaterialsBenQ Solar )的新產品、公司內外部活動、BenQ品牌全球業務區的大大小小各種消息,給集團內部同仁。myBenQ express藉由收集這些來自海外以及各公司的訊息,讓我們更快速、更廣泛的得知BenQ品牌的全部新聞。
myBenQ express結合部落格的形式,以更適合資訊整合的版面設計快速總覽所有新聞。並且活用擴充性、加強新聞與社群的連結、更導入詳盡的分類標籤,用以提升資料查詢及閱讀的便利性。 未來,我們即將活用myBenQ express,提供大家更易讀、更直覺、更便於分享的新聞管道!
現在,您可選擇點擊以下連結閱讀全部新聞,或者點擊標題立刻閱讀感興趣的新聞!


展覽

產品訊息




行銷活動

內部活動 媒體評測
伙伴與經銷商